星期四, 3月 24, 2016

O2O 宅經濟在台灣? 鮮榨柳橙汁篇

話說前2天和大家分享了某家業者O2O經營,結果過完農曆年沒多久,我在另外一個捷運站發現了業者另一項服務 ~~~ 鮮榨柳橙汁,那天本來我是要在捷運站買瓶水解渴的,結果沒看到便利商店,卻發現了機器現榨柳橙汁,所以當下就來試試囉!!

以下是榨柳丁汁的影片過程:


另外幾張現場照片分享給大家:

這個捷運的空間比較大,所以放的設備比較多,還賣柳橙汁哦!!
O2O宅經濟













本來以為是飲料自動販賣機,細看發現是現榨的柳橙汁,剛好口渴就試試吧!!
現榨柳丁汁機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觸控螢幕多了 " 現榨果汁"選項,與先前另一捷運站不一樣哦!!
購買柳丁汁觸控畫面













付款方式不變,現場我就投入零錢購買了.
付款畫面













榨汁機器旁有吸管與杯蓋
自行取用杯蓋和吸管




















柳橙汁出貨啦!!
現榨柳丁汁出貨了

喝柳丁汁的時候,我就在想:
1. 已經榨汁的柳丁果皮如何處理?多久處理一次?如果藏在機器內,廚餘容量可以容納多少?
2. 雖然柳丁榨汁前,有水清洗果皮表面;不過,水果有時置放太久,果皮表面會孳生黴菌?不知道業者如何處理?機器如何篩選?
3. 杯蓋如果不是開放式的,感覺會更衛生.
4. 猶記一杯好像$35 ~ $40之間,跟夜市現榨售價差不多,消費者接受嗎?
    ( 我自己是尚可接受,因為太渴了,還好果汁不酸,暫時為我解渴了)

後記 : 很好奇後續在台灣的發展.

Judy Lin --Orientalangel 東方天使所撰寫







沒有留言: